上午專科同學智盛MSN邀請中午一同我吃個飯喝個酒,
後來順道去大潤發晃晃
在販售書籍的位置 我停留很久
一本一本的翻閱
後來翻閱到吳淡如的新書: 有用的聰明
開頭的序   這樣寫著
 
不要等到別人微笑後才面露慈善
不要等到被愛了才去愛
不要等到覺得寂寞,才發現朋友的重要
不要等到最好的工作,才決定好好工作
不要等到擁有許多之後,才懂得分享一點
不要等到失敗了,才記得別人的忠告
不要等到痛苦的時候,才開始禱告
不要等到分開了,才希望挽回,不要等到別人受傷了,才乞求原諒
不要等..因為你不知道要等多久,會等掉多少時間
 
其實道理每個人都懂  只是遺忘了  沒有付諸行動
做事向來溫吞求好的我
有時候 也不免等"過"了頭
所以我告訴自己要更清楚知道自己所擁有的  更要珍惜
原本很想很想將這本書購買回家的
但是...我中午吃了快炒把錢花掉了  快炒+酒錢就吃掉我500元
只能購買手中的小帽子..很久之前就想要買一頂鴨舌帽...XD
所以書又放回去..若有機會 我會再去圖書館借閱
然後仔細的越讀完畢...因為蠻喜吳淡如、吳若權、這些作家的作品
 
勸君莫惜金縷衣 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康寶濃湯 的頭像
    康寶濃湯

    康寶濃湯的部落格

    康寶濃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